網頁

2014年3月4日

數控CNC刀具的表面處理: 鈍化, 研磨, 拋光表面優化處理


 
數控刀具專用拋光-1 

德國 OTEC 先進的製造工藝技術、致力於精密零件表面處理研究的的專業機械設備公司。無論是OTEC 系列托盤離心式拋光機還是 DF 系列拖曳式拋光機,尤其在在刀具行業,無論是刀俱生產或修磨廠家還是刀具最終用戶,都可以通過我們的工藝,讓您的刀具獲得前所未有的效果。
通過 DF-Tools 系列刀具專用拋光機,可輕鬆實現以下功能:

:對切削刀具的刃口進行均勻的鈍化處理,從而顯著提高刀具使用壽命。
:在鈍化的同時對切削槽同步進行拋光,從而提高切削流,降低切削熱量的產生,降低切削阻力。
:對於刀具塗層前後的處理,有效提高刀具刃口塗層的附著力,去除塗層後刀具表面的液滴狀顆粒。
:高精度高速鋼刀具(如滾刀,絲錐)刃口的毛刺去除,可顯著提高產品加工質量及使用壽命。 

SF stream finishing machine  

除此之外, OTEC 在提供加工設備的同時,結合每個客戶的實際情況而製定的一整套包括設備、輔助產品還將提供全系列的磨料和加工工藝為用戶提供長期有效地整體解決方案。以德國標準的工藝為中國客戶提供快捷、專業、免費的產品打樣服務,客戶不僅能獲得令人耳目一新的產品樣品,還能獲得專業的檢測服務。當然你的樣品資料將嚴格保密。OTEC 非常重視產品服務,尤其在台灣,無論是售前、還是售後。在您需要時,OTEC的售後服務團隊將時刻在您身邊,準備為您提供卓越的技術支持以及專業的維修服務。

刀具處理後的導角現象: 
數控刀具專用拋光-1 
利豐行著重於表面處理之前後製程技術,提供客戶individual & total finishing solutions 的整合作業,協助產業提升效能並降低成本。

利豐行事業有限公司 www.li-fung.biz
407台灣省台中市工業區36路2號
電話:+886 (04) 2355-2327
傳真:+886 (04) 2355-2457
E-mail:info@li-fung.b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