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7月24日

珠寶首飾貴金屬的電解拋光


珍貴的珠寶、複雜的貴金屬工件、以及鑲有寶石的珠寶首飾,都需要專業且精細的磨光和拋光。現在,德國OTEC EF-Smart S精加工機將成為您最信賴的助手!


我們榮幸地介紹的德國OTEC EF-Smart S,能輕鬆地處理各種珍貴的貴金屬小製品,並擁有獨特的設計,讓您的操作更加舒適便捷。透過無酸和無氰化物的電解環保製程,我們確保您的工作環境更加安全,也讓您更安心地專注於您的創作。


不論是在多麼狹小的珠寶首飾角落,或是難以達到的區域,OTEC EF-Smart S都能精確地進行電解拋光加工,不錯過任何一個細節。而且極短的處理時間不僅保證高效率,更將高品質和高成本效益完美融合。


別擔心繁瑣的手工研磨拋光工序!EF-Smart S設計用心,將手工研磨拋光的工序最簡化。簡單易用的電解拋光編程功能讓您輕鬆實現製程的重現,省時又省力!


讓EF-Smart S陪伴您的創作之旅,體驗專業級的精加工機所帶來的差異。再也無需預先拋光,EF-Smart S將為您節省寶貴時間和心力。 立即選擇EF-Smart S,品味德國精工之道,創造出完美無瑕的珠寶藝術!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了解,請隨時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服務。

#利豐行事業有限公司

407台灣省台中市工業區36路2號

電話:(04)2355-2327

傳真:(04)2355-2457

E-mail:info@li-fung.b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