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7月24日

渦輪葉片,葉盤和精密加工航空航天金屬零件表面超精拋光

航天製造的精密零件精加工; 工藝包括去毛刺,精磨,邊緣倒角,表面平滑和拋光。我們可以將一個以上的過程組合成一個快速循環處理,單單在視覺檢測上就能獲得出色的表面效果。

葉片硬質塗層後的表面處理:
除了在應用先進的硬塗層之前改善金屬表面,我們還可以在塗層完成後提供的精細表面處理。我們能夠使用去除最少材料的工藝來實現這一點,同時通過去除塗覆期間形成的 droplets 來顯著地精煉塗覆部件的表面。這種 droplets 會損壞零件的表面,如果零件在使用時會破裂,可能會造成代價高昂的損壞。

我們加工的典型航空航天零件:

Typical Aerospace Parts we Process

#Connectors with difficult to finish threads
#Turbine blades
#Blisks
#Actuation gears

好處:

產生優質部件 - 視覺上並通過測試確認
表面光滑度優於Ra0.02μm
減少摩擦磨損以獲得更好的性能(例如渦輪葉片:有助於節省燃料)
更長的部件壽命有助於縮短維修間隔
消除手工整理的不一致
從單個組件擴展到批量精加工


#航太葉片超精拋光
利豐行著重於表面處理之前後製程技術,提供客戶individual & total finishing solutions 的整合作業,協助產業提升效能並降低成本。
利豐行事業有限公司
407台灣省台中市工業區36路2號
電話:(04)2355-2327
傳真:(04)2355-2457
E-mail:info@li-fung.b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