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6月8日

矯正器和假牙上的光滑拋光的表面和圓滑的邊緣對於確保患者的舒適度至關重要

 









對於 #矯正器 和假牙,#光滑拋光表面#圓滑邊緣 對於確保患者的舒適度至關重要。使用節省時間的 OTEC高質量表面處理設備,甚至在難以觸及的區域也可以實現這些必要的特性。
以前的手動加工過程通常非常耗時,但現在可以通過 #自動化的過程替代人工,並且可以獲得一致的表面品質。
高效的機器技術和特殊適應磨料和參數的完美結合,使得許多工件可以同時進行清潔、研磨和拋光。#可靠地去除銑削槽和3D打印結構#並使表面光滑和拋光。這為技術人員節省了大量時間,因為他們不再需要執行常常非常耗時的任務。


優勢:
1. 無需手動修整的加工過程
2. 針對難以到達的區域進行精細拋光
3. 可重複且穩定的工藝
4. 人性化的設計,機器易於操作
5. 低成本加工和手動工序的自動化,快速回本
6. 精緻小巧的設計,適合放在桌上或獨立使用
7. 減輕員工負擔並替代具有健康風險的工藝,實現可持續生產
8. 經過數千次實際生產的技術,已證實適用於各式牙科實驗室的工作流程
利豐行事業有限公司
407台灣省台中市工業區36路2號
電話:(04)2355-2327
E-mail:info@li-fung.b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