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6月21日

OTEC Präzisionsfinish GmbH - 精密表面處理與電解拋光的專家

  


OTEC Präzisionsfinish GmbH - 精密表面處理的專家

📅
成立於1996年,位於德國巴登-符騰堡州普福爾茨海姆附近的施特勞本哈特,OTEC Präzisionsfinish GmbH 是一家專注於精密表面處理的公司。在過去的25多年裡,OTEC 從一家小型珠寶和製表行業拋光機製造商發展成為一個真正的全球參與者。
💼
全球總部位於德國,OTEC 目前在約8000平方米的行政、研發和生產設施中擁有約150名員工。持續的發展和不斷壯大的團隊使得 OTEC 的產品應用領域不斷擴大,並不斷改善機器和工藝媒介之間的互動,使成千上萬的客戶受益。OTEC 機器技術的巨大成功至少部分歸功於以前由手動精加工主導的領域的一場革命。
🔧
OTEC 可以通過機械化工藝實現完美的表面光滑度,具有更高的精度和更一致的質量,與手工拋光相比。在許多工業領域中,如汽車、醫療器械、製藥和電子行業,光滑的表面、清晰的邊緣和完美的鏡面已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OTEC 的工藝可以減少摩擦,從而節省能源或顯著延長工具的使用壽命。
🌍
OTEC 在全球範圍內擁有40多家代理商,通過全球分銷網絡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以滿足其需求和要求。公司非常注重提供可靠且稱職的合作夥伴,以便在需要時能夠立即提供現場支援。此外,OTEC 還提供定制化服務,包括遠程維護和“Europe 24/7”緊急服務,以確保加工過程的絕對可靠性。
🔍

OTEC 的使命是為全球客戶提供完美的表面處理解決方案。


請聯繫我們台灣總代理以了解更多詳情及提供專業建議。

利豐行事業有限公司

407台灣省台中市工業區36路2號
電話:(04)2355-2327
傳真:(04)2355-2457
E-mail:info@li-fung.b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