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6月21日

隱形牙套的拋光實例

 隱形牙套的拋光實例


與傳統的金屬矯正器相比,隱形牙套 同樣可以改善咬合、齒列不正和凌亂等牙齒問題。但是隱形牙套具有獨特的優勢,矯正速度通常比其他方式更快,同時能夠縮減回診次數並降低疼痛程度。最重要的是,隱形牙套使用透明牙托,美觀且可拆卸方便清洗。

預見笑容

隱形牙套透過電腦軟體即時模擬,規劃牙齒的移動方向和距離。可以預先看到每一階段的牙齒變化和最終的牙齒排列,讓您放心,成果與預期一致。

數位客製化牙托

您將獲得專屬的全透明牙托,根據治療計畫和醫師指示,每日配戴約 20-22 小時。隨著矯正進度的推進,您將更換不同的牙托,這將提高整體移動效率,同時也能夠減少回診次數。相比傳統矯正方式,透明牙托更美觀,且不會影響您的日常生活。

舒適好清潔

使用隱形牙套進行矯正不僅舒適,而且清潔方便。您可以輕鬆地拆下牙托進行口腔衛生,讓您保持口氣清新和牙齒的健康。

您有隱形牙套拋光的問題嗎?

請隨時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服務。
利豐行事業有限公司
407台灣省台中市工業區36路2號
電話:(04)2355-2327
傳真:(04)2355-2457
E-mail:info@li-fung.biz



#隱形矯正 #隱適美 #Invisalign #美齒 #咬合問題 #齒列不正 #凌亂 #預見笑容 #數位客製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