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6月21日

精緻柔軟的陶瓷或塑膠表面的牙科植體

 

 🦷 精緻柔軟的陶瓷或塑膠表面的牙科植體🦷

對於牙科植體等精緻柔軟的 #陶瓷或塑膠表面,我們提供一個解決方案,確保去毛刺、平滑和拋光的過程不會導致邊緣產生明顯的圓化。我們深知,在這些細膩的表面處理中,#保持原有形狀和尺寸的重要性。

連 #植體螺絲 經過OTEC CF 機器的表面工藝處理,完美去毛刺並拋光至高光澤度,#銳利邊緣依然保留。



使用我們先進的OTEC技術,我們能夠實現非常精確且可控的表面處理。我們的機器設備能夠在不破壞原有形狀和尺寸的情況下,有效地去除毛刺、平滑表面並進行拋光。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高質量、一致性和無瑕疵的結果,同時保持植體的尖銳邊緣。

我們致力於提供卓越的表面處理解決方案,以滿足牙科植體製造商和醫療專業人士的需求。無論您需要處理小型還是大型系列的牙科植體,我們的技術都能確保一致的品質和效果。

請聯繫我們以了解更多詳情及提供專業建議。

#利豐行事業有限公司
407台灣省台中市工業區36路2號

電話:(04)2355-2327

傳真:(04)2355-2457

E-mail:info@li-fung.b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