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6月2日

Dental Parts 鉻鈷合金牙體的電解拋光





如何讓您的齒科產品達到平滑、拋光和去毛刺的效果,並同時 #節省70%的人力工作?! 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讓您輕鬆達到這些目標。

如果您想親身體驗工件的測試,我們將非常樂意為您提供服務。您可以提供我們樣品進行處理,或者透過線上觀看方式進行。我們的銷售團隊隨時為您提供專業建議。

    利豐行專注於表面處理前後製程技術,為各行各業提供個別和全方位的完工解決方案,協助產業提升效能並降低成本。我們代理販賣德國OTEC PRÄZISIONSFINISH GMBH的精密抛光研磨設備和製程,擁有出色的表面處理技術,能讓您的產品擁有優異的表面品質,進一步提升產品價值。

























在牙科領域,如 #假牙扣#假牙#牙套#口腔夾板#局部義齒板#植入物 和 #假牙 等方面,對牙體表面均勻、光滑的需求一直存在。然而,牙體需要處理那些難以手工拋磨的區域,這是許多牙技師的痛點。那麼,#如何讓您的產品達到平滑#拋光和去毛刺的效果呢

#鉻鈷合金 是一種高強度、高耐磨和高耐腐蝕的金屬材料,被廣泛應用於牙科製品中,特別是齒合金方面。#鉻鈷合金的高強度使其能夠承受口腔中的高壓力和高磨損#而其高耐腐蝕性能則能夠保持其美觀和耐用性
#電解拋光 是一種利用電解液和電流在金屬表面產生化學反應,從而去除表面氧化物和其他不純物的技術。它能夠在短時間內將鉻鈷合金表面拋光至高度光澤,並實現高度均勻的拋光效果,滿足牙科行業對牙體均勻、光滑表面的需求。此外,電解拋光還能夠提高鉻鈷合金表面的耐腐蝕性和抗氧化性能。
電解拋光技術的應用需要嚴格的操作和控制,以確保拋光效果的一致性和品質。在進行電解拋光之前,必須對鉻鈷合金表面進行徹底的清洗和除油處理,以確保拋光效果的最佳化。此外,還需要嚴格控制電解液的成分和濃度,以確保拋光效果的穩定性和可重複性。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了解,請隨時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服務。

利豐行事業有限公司
407台灣省台中市工業區36路2號
電話:(04)2355-2327
傳真:(04)2355-2457
E-mail:info@li-fung.b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