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年6月21日

為什麼咬合板的研磨拋光如此重要?

 咬合板的研磨拋光實例

為什麼咬合板的研磨拋光如此重要?


讓我們一起來了解!


戴咬合板的目的是為了提供上、下顎骨以及咀嚼肌一個穩定的咬合關係,同時保護牙齒免受不正常的咬壓而磨耗或斷裂。此外,它還能夠阻斷不平均的咀嚼肌收縮或顳顎關節壓迫,減少干擾性咬合接觸引發磨牙的機率。

牙科行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未來有著巨大的增長潛力。咬合夾板的需求尤其大,這是一種定制的塑料部件,旨在幫助防止過度咬合和磨牙。同時,矯正器,即用於矯正牙齒的透明牙套,比以往更受患者歡迎。這兩種趨勢迅速推動了牙科實驗室的生產需求。

由於3D列印表面粗糙的問題,咬合板的研磨拋光變得格外重要。只有透過精細的研磨和拋光工藝,才能確保咬合板表面的平滑度和舒適度,同時避免對口腔組織造成損傷。

在這個持續發展的牙科領域中,我們意識到像OTEC這樣經驗豐富的表面處理專家的夥伴能夠為牙科實驗室提供最佳的幫助。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了解,請隨時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服務。

利豐行事業有限公司
407台灣省台中市工業區36路2號
電話:(04)2355-2327
傳真:(04)2355-2457
E-mail:info@li-fung.b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